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第四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将于201587-9日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大赛在原有新概念创意设计、海洋航行器设计制作、舰船模型智能航行、外观模型仿真制作、船模竞速5类竞赛项目基础上,增设帆船模型竞赛项目,现将《第四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筹备工作一次会议纪要》下发供同学们查看相关细则的调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将按照全国赛的评比要求组织校内选拔赛,现将通知如下:

一、校内选拔时间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2015410日。

校内选拔评审:2015430日前,具体时间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选中项目后期培育:201551日~2015730日。

选拔形式以答辩和现场演示为主,同学们可以登录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网站(http://www.csname.org.cn/)查询往届相关资料,关注最新通知,如全国竞赛规则有变化将随时通知各参赛同学。

二、报名条件及方式

学校各类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不超过5名学生。

各参赛队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及参赛作品说明书(2014版),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itsnaoe@163.com、纸质版一份交研究院北侧322

三、联系人

联系人:隋海瑞

办公室:研究院北侧322

电话:5687935

附件1:《第四届全国航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纪要

附件2:《报名表及参赛作品说明书(2014版)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2015-3-5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