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款
 

   12月30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书记姜波、普源精电中国区总经理焦保春为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姜波向公司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主持。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党委书记师雄达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5月,是一家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实验室建设。焦保春在讲话中表示,向学校捐款建设实验室,是公司支持教育的一种全新形式。公司愿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姜波在讲话中感谢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讲到,现在高校与企业的合作越来越多,同时各地校友会也在不断创新与母校的合作模式。他希望企业能与学校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凝聚发展力量,合作共赢。(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