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亚历山大·兹伯卢茨基教授来访
 

626,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通信导航领域知名学者亚历山大·兹伯卢茨基(Oleksandr Zburtskyi)教授来校区访问,与校长冯吉才在贵宾室会谈。刚刚被聘为我校区兼职教授的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前科技参赞李谦如、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研究员袁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洪运、郭宁博士参加会谈。

冯吉才代表学校对兹伯卢茨基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以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为代表的独联体国家科研机构对哈工大的建设与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工大以及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兹伯卢茨基教授对冯吉才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他所在团队所开展的工作,表示愿与哈工大及威海校区在学生培养以及科技合作方面开展合作。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简称KPI)是世界上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工科大学之一,门捷列夫、斯科罗夫斯基、卡拉列夫、巴顿等一些世界著名学者都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记者张玉芹 通讯员 郭宁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