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合唱团参加威海市5.23歌咏会获奖
 

近日,校合唱团参加威海市第41届歌咏比赛获得“特别表演奖”和“优秀伴奏奖”。

这是我校合唱团成立以来第十一次参加威海市5.23歌咏会。此次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演出的四十名合唱队成员全部为男生,清一色的“理工男”用阳刚、浑厚的男声音色将一首《渔阳鼙鼓动地来》演绎得铿将有力、荡气回肠,引起现场强烈地反响和业界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特别表演奖”和“优秀伴奏奖”两项殊荣。《渔阳鼙鼓动地来》是我国第一部清唱剧《长恨歌》中的一个选段,取材于白居易的同名长诗,四个声部层峦叠嶂、气势恢弘。工大学子用他们的豪迈情怀将这首作品进行了惟妙惟肖的解读,充分展现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治学精神。

据了解,哈工大校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在历届5.23歌咏会中表现突出,以理工科人特有的艺术情怀,“严谨的舞台表现、准确的声音表达,严明的演出纪律”为大家呈现出了别样的风采。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