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威海临港区签署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412日,威海临港区首届产学研合作大会在威海铂丽斯大酒店举行。我校曲世友副校长、科技发展处张文丛处长率相关专家和科技发展处人员参加了会议。威海市副市长徐连新、中科院山东转化中心主任徐岩、临港区党工委书记于文江等领导和中科院国家纳米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二十几家院所的专家出席会议,临港区80家企业和3家银行代表等共280余人参会。

会上我校与威海临港区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与威海多晶钨钼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金属科技(威海)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大会共有16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保健食品等领域。

会议组织专家到重点企业观摩,并举办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会。我校发布了新材料、先进制造、汽车、船舶、电子信息、环保与新能源、高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几十项最新科技成果,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