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峰教授获第四届威海十大发明家称号
 

329日,威海市发明协会四届一次会议暨威海市第四届十大发明家颁奖仪式在二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姚玉峰教授等人被授予“威海市十大发明家”称号。

年会的预备会议由副会长曲世友副校长主持,会上讨论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了新的领导班子。协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十大发明家评选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获奖者均为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发明人才。姚玉峰教授团队与企业开展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发明的首台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通量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检测仪等多项专利,分别在威高等多家大型企业实现产业化,使企业在血液制备/生化检测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其专利已创造市场价值数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由威海市知识产权局与威海市发明协会共同发起的十大发明家评奖活动每两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