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17日上午,副校长赵国亮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学工处、总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亮总结了2013年安全工作,对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4年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寒假期间总务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工作,要对校外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盘查管控,在重点时段加强对校园重点楼宇、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和教工住宅区等区域的巡逻;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学生公寓在学生离校后要对学生寝室进行严格复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学工处及各院系要对假期留校的同学进行摸底,并对他们进行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他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和安全责任追究制,层层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部门所在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彻底检查,对本部门存在的消防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