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吉才校长率专家参加江苏产学研展洽会
 

1115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厅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校长冯吉才教授率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尤宏教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友善教授等专家团队及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是江苏聚集科教资源、服务企业创新的标志性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大会现场展示面积5000多平方米,共展示高校院所及其专家团队的科技成果500项,参展高校院所78家,参加洽谈的专家团队230个、专家代表310人,参会洽谈的企业超过1500家。参会专家与江苏企业依预约序号、分区域、分桌次进行一对一现场洽谈。

展洽会开幕前,已经有多家企业在网上预约与我校专家团队对接,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先后70多家企业与专家洽谈,签署意向性协议20多项。

此次会议上我校区通过展板成果介绍、科研团队介绍、网上前期对接、现场专家洽谈、江苏省产学研合作圆桌会议等方式展示了近年来最新科技成果,是首次大规模在省外开展科技成果推介,使更多的江苏企业了解了我们,推动了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通讯员  石景卉)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