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子参加机械与电子工程国际会议

 

81718日,由天津理工大学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台湾大学等共同举办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国际会议(ICMEE-2013)在天津召开,我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刘潍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陆程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是ICMEE09年成立以来的第五次会议,其宗旨是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工程师、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机械和电子工程领域创新和适应新时代产品发展思想的平台。

刘潍同学在大会上宣读了题为《Differential Thread Principle’s Application in Manual Drawing Device》的报告。陆程同学在之后对在场各位教授的提问做出了回答。该论文对手动机械维修领域的市场现有设备做了了细致地分析,提出了一种新型的手动机械维修设备并对其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为该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较好的解决方法。

 

                                                   (图/刘潍 文/王静、陆程)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