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喜获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区共获资助项目33项、经费1336万元。其中,面上项目10项、经费768万元;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3项、经费568万元。

今年批准的项目按学院分布情况为:理学院7项(数学系4项,光电科学系3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6项;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5项;土木工程系5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3项;计算机科学学院3项;汽车工程学院1项。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申请政策进行了较大调整,受政策影响,今年我校共申请项目125项,比去年有所下降。为积极应对国家政策调整对学校基金工作带来的不利局面,学校采取了多项措施,在挖掘申报潜力、提高申报质量、抓好重点任务、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合作申报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使我校区今年平均立项率达到26.40%(全国为22.52%),项目批准数较2012年的25项有大幅提高。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