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名志愿者宣传保护天鹅 为天鹅湖生态维护募捐
 

 

一名志愿者向一名儿童介绍大天鹅保护的相关知识。记者刘盼 摄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生 王静)717日上午,来自哈工大(威海)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和环境保护协会的25名志愿者,在幸福门广场举行主题为圆梦中国 爱在天鹅湖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大天鹅的队伍中来。

当日9时许,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以图片形式向市民宣传保护大天鹅的知识,请行人在写有圆梦中国 爱在天鹅湖字样的横幅上签名,向行人赠送自制的大天鹅明信片,并为荣成天鹅湖生态维护现场募捐。

志愿者张茂告诉笔者,本次活动自713日开始,14日到16日,他们前往荣成天鹅湖基地去种玉米,为大天鹅储备口粮,并对大天鹅救助站的设施进行简单维修,清理了天鹅湖附近的垃圾。自17日起,他们集中一周的时间,在全市不同场所进行有关大天鹅的志愿宣传及募捐活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