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学生将赴青海支教
 

 

齐鲁晚报710日讯 10,在威海市立医院,哈工大(威海)大学志愿服务中心的11名支教志愿者免费接受体检,医院将帮助志愿者更加了解自己身体情况,更好的支援教育建设。

108时许,在市立医院查体科,哈工大(威海)大学志愿服务中心的11名志愿者先进行抽血做血常规检测。据志愿者李金韬介绍,团队共有13人,将于14号出征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赛来塘镇寄宿小学支教,市立医院得知志愿者西部支教的计划后,免费为志愿者团队做体检,其中包括心电图、胸透、血糖、血常规、肺功能检测项目,共为13名志愿者节省体检费用4千余元。

志愿者李金韬介绍,团队中的志愿者大多是大一、大二的学生,而且都是第一次赴西部支教,医院为志愿者提供免费的查体服务,让志愿者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保障志愿者安全出行。李金韬说:“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西部贫困学校,帮助西部贫困学子健康成长。”据悉,另外两名志愿者因课程安排,将于11日去接受免费体检。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