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防科工办领导来校调研

7月16日下午,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船舶工业管理处调研员董文照一行来我校区考察调研,副校长曲世友在主楼1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曲延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初佃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曲世友在讲话中对董文照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威海校区在学科建设、科研特色、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初佃辉详细介绍了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的阶段性进展。董文照在听取汇报后,详细介绍了山东省涉船、涉海企业、研究所等单位的发展状况,传达了省“十二五”期间船舶制造业的总体规划;他希望研究院在哈工大、山东省以及威海市的大力支持下,准确定位、整合资源、加快发展、协同创新,尽快建设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一流的船舶技术研究院。

座谈结束后,董文照一行还参观了山东省特种焊接技术重点实验室。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宋晓国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