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和车轮飞行的少女
 

镜头车轮飞行的少女

学刚开学写作文的“我的老”“我的同”一作文之后,我似乎很少提笔写人了,总觉得那似乎很情,有话说就好,何必浪费纸墨。然而今天我却突然很想写写镜头车轮飞行的少女。

第一次见凯迪,是公室新的复试。看穿着米白色的裙子,布的坡跟凉鞋,长长头发,拿着一打旅行自己拍的照片,文十足,让当时的我真觉“像女神”,但是人不能太熟,熟了之后才发现真的只是像而已。

再后是上党候,了座位坐我旁。听她讲暑假去西藏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听她讲西藏一行自己黑了不少,听抱怨着行七之后的腰酸背痛云云,我顿时发现她竟是个铁铮铮的女

但是时开始我就很欣赏她,很——那抱着想多苦多累都不松手的勇敢的少女。

迪喜欢骑车,喜拍照。背着相机上路,她从来没有停止旅行的脚步。去年十月,的朋友们骑车去蓬,回我看她写的游怎么说呢,有些文字或不需要毫技巧,但是那些了逐而不知疲倦的前行,和字里行间满溢着快和雀的幸福感,就足以人感跟我当码零的那一刻,很心疼,很不舍得。其我一直想告诉她,不必心疼也不必不舍,所涉足的每一寸土地,都不只是她码表上的里程,更是想上的金色的文。

寒假说凯迪去了海南,和,和友。我一直都相信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定,因为她把前进当做生活的常,只要稍有空去旅行,去看看那些有看景。然后记录,然后述。我看到在校表的游,依饱满情和一路前行的勇敢,文字也日益熟。我常想,很多年后的某天,我再拿起年的些文字,再看那勇敢的少女的逐旅程,有一懊悔,懊悔年的自己过说走就走的冲和年。我也想,很多年后的某天,迪再看年的自己,一定是感激自己年的勇敢的,种种,都是梦飞行的航线

上次得我和迪同刊表文章,看到我打趣地和我好,便写写都可以表。其我的便写写,是想和持的无力的白。我没凯迪勇敢,曾想如今看稚嫩,早就持和追求的勇。有,似乎也重新燃起星星点点想要找回想的冲,可正如一位老的,有些事很久很久不去做,就记应该怎样去做,然后渐渐记你应该做,最你会失去重新拾起的能力。

所以那车轮镜头飞行的少女,如果有一天疲累于奔波,也千万开你想,记你曾如此勇敢和定。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