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学生拍微电影 所有演员均为大学生
 

威海晚报527日讯(记者 贾文娟)524,由哈工大(威海)党群工作部网络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微电影文化节暨首部校园微电影《转身》发布会在哈工大(威海)举行。来自哈工大(威海)校区及山东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等相关学生社团组织及微电影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本次电影文化节开幕式上,由哈工大(威海)在校大学生拍摄的微电影《转身》现场首映,《转身》中的四位演员和五位主创成员与观众分享了创作、制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微电影《转身》时长18分钟,大部分场景都在校园内取景。该片由哈工大(威海)李志强老师指导,大学生陈晓担任导演,哈工大(威海)党群工作部网络电视台10多名大学生记者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拍摄、剪辑。影片中所有演员均为在校大学生。

哈工大(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观看了微电影《转身》后评价道:微电影《转身》是哈工大(威海)校园首部制作精良的影片,从镜头运用、画面拍摄等方面都非常专业,希望哈工大(威海)影视爱好者能够继续努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据悉,哈工大(威海)微电影文化节包括微视频及微剧本征集大赛、微电影讲座及闭幕式等环节,旨在活跃学生艺术思维、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文化创新。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