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经过近10个月的施工建设,云山碳业-哈工大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工程于58日下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当日,我校区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与项目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督单位共同组成验收组,对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的意见反馈会上,验收组成员分别宣读了各参建单位的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并签署了竣工验收报告,均表示对工程质量检验结果非常满意。我校区副校长赵国亮在发言中感谢各参建单位对工程所作的努力,并表示该项目建设成功更进一步的改善了我校区实验室条件,推动校区发展。

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工程建筑面积4556.75平方米,框架结构,实验楼地上五层,附楼地上一层。工程于201273日正式工,此前已顺利通过了基础验收和主体验收。该研发中心主要依托我校区材料学院的技术力量搭建研发平台,围绕企业提出的产品开发课题进行立项研究。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验收组对工程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