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落实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任务推进会
 

425下午,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任务分工推进会,就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督导。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副校长钟诗胜和机关职能部处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诗胜结合国家建设若干所世界知名大学及“2011计划”对高校发展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进一步强调了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我校区未来几年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校各级各部门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与会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深入研读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按照校区党委下发的任务分工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并制定相应目标、指标要求、时间节点及具体保障措施等。要求各单位组织专家做好指标论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工作推进方案,学校办公室将按时间节点全程进行跟踪督导。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任务分工,对方案制定和实施中面临的困难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建文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他指出,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是校区未来几年的工作指南,各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认真解读报告,集中精力深入思考任务落实方案。希望各级领导干部既“埋头工作”,又要“抬头看路”,及时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新方向,在结合校区发展实际的基础上,制定高而可攀的目标和可比较、可监督的指标要求,要组织专家开展深入讨论,按照要求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