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我校区学生公寓
 

 

418,山东省教育厅检查评估组一行4人在枣庄学院纪委书记高庆喜带领下对我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汇报会,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副校长赵国亮主持汇报会,并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

目前我校区共有学生公寓10栋,其中标准化公寓6栋,能容纳近12000人入住。公寓作为重要的育人阵地,得到了校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公寓设施完备,管理队伍高效精干,建起与学生沟通交流的信息网络平台;公寓安全管理措施有力,技防到位,多次举办消防演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寝室文化活动,营造美观整洁的生活氛围,很好地发挥了环境育人功能。

专家组观看了全面反映校区情况的专题片,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自查汇报,实地考察了五公寓和八公寓,与学生代表座谈,查看了管理档案,对我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完善学生自律组织、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公寓文化建设体系等建议和意见。(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本图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