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一研究项目通过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专家组验收
 

我校区盖玉先教授主持的一研究项目近日顺利通过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专家组验收。这是我校区首个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合作完成的研究项目,项目的顺利验收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212月以来,我校区机械制造与控制工程研究所集中科研力量,仅用2个月就高质量完成研究项目,比原定计划提前4个月。4月16日,航天科技集团一院谷立祥副主任和技术发展处处长王英浩等5人组成专家组,来我校区对研究成果进行了验收。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417日上午,航天科技集团专家组与副校长曲世友,科技处和部分院系教师代表座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曲世友讲到,多年来航天科技集团与哈工大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和交流关系,作为哈工大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威海校区也期待着与航天科技集团建立深入而持久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研究项目的顺利验收为新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的领域,共同为我国的航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玉芹 /图)

谷立祥向我校区赠送火箭模型(右为我校区副校长曲世友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