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徐军副处长一行来我校区调研

 

326上午,省发改委蓝色经济规划处副处长徐军率市发改委、蓝区办相关领导来我校区,就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工作进行调研,与校长冯吉才、副校长曲世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初佃辉、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刘玉平在主楼1号会议室座谈。

20126月山东省科技厅、威海市政府、哈工大正式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以来,研究院完成了在省编办的机构注册,初步完成了机构建设,确立了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整合校内校外资源、引进科研院所和建立联合研发中心,承担了一批国家级、省级专项项目,一项研究成果获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威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与哈工大(威海)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正在申请一级学科博士点,研究院建设取得了较快进展。

徐军表示,研究院建设的进展情况十分可喜,下一步要把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广,实现成果转化,与企业建立联盟。他同时表示,省委非常重视人才团队的引进工作,希望借助哈工大(威海)这个平台积极引进人才,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记者谭璇月/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