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经区参观考察
           

2013315日,受威海市经区管委邀请,由副校长曲世友带队,科技发展处处长张文丛组织信息学院、汽车学院、海洋学院和材料学院共12名教授赴经区参观考察。经区管委梁永波副主任、经区科技局崔兴超局长、宗燕副局长、综合科刘红志副科长等领导陪同参观。

在经区规划馆,宗燕副局长结合经区整体规划沙盘,为参观团介绍了经区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参观团随后参观了经区服务中心和经区创业孵化大楼。经区创业孵化大楼紧邻经区管委大楼和经区服务中心,19层的办公大楼,合理的户型、通透的采光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区管委会对入驻孵化大楼的创业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在房租、水电上给予补助,更在政策和资本运作方面给予支持。

 

  

 

参观团还实地考察了经区著名的科技企业——山东曼威软件有限公司和威海华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近年来,两家科技型公司在经区管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已经取得了突出成绩。

2012年我校区科研经费首次突破亿元,应用研究的积累已经初步让我校区具备了项目产业化的能力。经区管委相关领导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他们非常欢迎和期待哈工大老师的科研项目落户经区创业孵化大楼,届时经区管委将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和帮助。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