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新学期走访工作印象
 

深入一线  主动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新学期走访工作印象

 

“开学了,学院有没有需要我们服务的?”

 “对我们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大家还有什么要求和建议?”

……

这是226日发生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的一幕。新学期伊始,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裴新军、迟春霞等就带领下属各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等12个院(系、部)及学校办公室等13个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向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后勤服务需求,就如何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征求各部门意见和建议。

“校园几个治安岗亭都有些漏雨,希望尽快维修。”“我们会议室的墙壁渗水,能不能帮我们处理下?”“后勤能不能安排专人对校园进行巡视,这样发现问题可以及时解决。”……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走访人员认真地一一记录,并及时给予答复。走访中,受访人员还对校园设施维修、环境治理、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受访人员对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后勤服务工作越来越主动,越来越贴心,很多变化让大家耳目一新,师生们反应都不错。”大家还一致认为,后勤服务中心应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继续为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对校内330余户教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共征集涉及生活设施的问题和意见70余条。目前,多数问题已制定解决方案并将尽快落实。

                                      (记者 隗海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