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3项成果获威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220日召开的威海市2012年科技创新大会上,我校区参与的3项科技成果获威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同时我校区获评自主创新年活动先进单位。

2008年威海市开展自主创新年活动以来,我校区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与威高集团、三角集团、西港游艇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2008年至2011年共获得威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2011年我校区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乔晓林教授获得威海市自主创新特别贡献奖。

2012年共有12项成果被授予2012年度威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牵头,联合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项基于构件复用技术的船舶建造协同管理软件系统;由威海北洋电气集团牵头,我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企业与服务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作为技术支撑单位联合完成的项基于射频技术的现代国际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由威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区共同申报,我校区机器人研究所主要参与完成的项目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开发及其产业化3个项目获威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记者 张玉芹)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