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召开茶话会重奖优秀科技工作者

    威海晚报1229日讯(记者 贾文娟)1229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召开茶话会,为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22个优秀团队和29名优秀科技人才颁发了重大科技成果奖等5类奖项。其中,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任秀莲教授及团队获得10万元奖励。

     会上,哈工大(威海)对获得重大科技成果奖、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奖、知识产权奖、先进科研团队、先进科研集体奖、科研先进个人奖5类奖项的22个团队和29名个人进行了表彰,现金奖励金额从2万元到10万元不等。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的任秀莲教授及团队获得10万元奖励。据了解,用于此次表彰奖励的奖金达96.1万元。

    据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介绍,2012年哈工大(威海)校区科研工作围绕国家与区域重大需求,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实现了规模突破,到账科研经费达1.0862亿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