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科科研动态
 

2012年,我校各项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到账科研经费首次进入亿元大关,提前三年实现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突破的是一个亿的高度,实现的是哈工大(威海)全体科研工作者的强国之梦,兴校之梦。

在这个团体中,文科科研工作也取得了可喜成绩,根据1230日的统计: 

1. 共有68人次参与2012年度各级别的纵向课题申报,每名申报者均可组成4-8人的团队。 

2. 18项各级别文科类纵向课题立项。其中,省部级纵向课题8项(教育部5项、省级3项),厅局级课题8项,市级重点课题2项。

              3. 在研各级别纵向课题26项,结题15项。 

              4.  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文科学术著作2部,工科著作1部。

5. 论文第一作者:SSCI论文1篇(王嵩,2012年度)、SSCI论文奖励1篇(冷军强,2011年度)、CSSCI论文11篇、SCI论文2篇、EI论文5篇、ISTP论文4篇。

6. 山东社科二等奖1项。

7.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2项。

8. 向省内有关部门推荐文科类评审专家8名。

 

相关链接:

1.一个亿的 人的梦想——大(威海)科研工作纪实

2.校区重奖科技作优和个人 

3. 2012年度教育文社科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立项一览表

                            

                                         (科技发展处报道)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