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参观威海市规划展览馆
 

628上午,我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威海市规划展览馆,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91岁生日。





在威海市规划展览馆,10位老党员参观了馆内展示的威海市自然、经济、历史、建设成就以及未来规划情况。参观中,老党员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印记,对威海市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和欣慰,大家纷纷感叹:“不来不知道,来了才知道威海规划建设的这么好”。老党员中有经历过战争年代的离休老革命,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贡献了青春和热血;有为教育事业耕耘一辈子的老知识分子,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在来威海工作的近30年中,他们为威海校区和威海市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离、退休后,老党员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情系工大、情系威海,始终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对此次参观学习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及自己的感想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虚此行。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