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527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主楼420进行了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活动,活动中大家主动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用心体会党员先进性,从自身进行反思,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近期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的评比推选结果展开的。520日,经中央同意,今年“七一”前,中央组织部专项表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信息学院在全校积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风潮下,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会议上,在学习了王金书、皮进军、夏玉波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大家认真反省,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高校作为新党员的重要发展基地、培训基地和集散基地,开展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至关重要,学生党员是党的未来,是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开展本次学习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活动,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自身的党员先进性。总之,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努力扮演好学生与党员的双重角色,认真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同时练就精湛的专业技能,从而更好地进行创造性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