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先进评选会议

 

523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研究院南518召开创先争优先进评选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效农主持。

会上,陈效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推进创先争优先进评选活动的要求,同时说明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创先争优先进评选工作的部署。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涌现出一大批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陈效农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按照“五个好”、各共产党员要以“五带头”的基本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评选活动,通过评选充分展示我院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我院党支部和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希望全体党员要向典型学习,在基层组织年建设活动中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陈效农还部署了组织师生参与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投票工作,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此次网上投票评选活动组织好支部内的学习先进事迹的活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