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于周六在研究院52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瑞刚主持,09级、10级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与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首先由黄蕊老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包括党员的发展、转正工作的与党支部制度建设工作。她对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避免出现纰漏,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求支部书记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思想觉悟,重视支部建设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的相结合,以党建工作推动其他工作的开展。

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孙江涛仔细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转正的各种流程与手续,包括各项资料的规范要求、审核资料的注意事项等,使支部书记明确了在党员发展、转正工作中的要点与重点。最后,由学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瑞刚讲解了党支部制度建设的规范与要求。

本次支部书记培训是计算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为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摄影:马云云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