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喜获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57日召开的山东省高校伙食工作会上,我校区被授予2011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全国百佳食堂”等诸多荣誉后我校区后勤服务工作获得的又一佳绩。

2010年获得“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后,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学校领导做出的“先进不是目的,我校饮食工作要成为山东省高校排头兵”的指示精神,参照食堂标准化验收准则,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锐意进取,团结一心,使中心的整体工作有了较大提高。终于在今年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示范单位”,成为全省124所高校中获奖的26家单位之一。

    同时,因在2011年饮食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宗虎、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志强2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先进工作者”。(学生饮食服务中心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