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获烟威片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两项金奖

430,山东省高校烹饪技术大赛烟威片选拔赛在烟台市城市服务技能学校隆重举行,共有来自烟台、威海10所高校的55名红白案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区8名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红案团体金奖、白案团体金奖的可喜成绩。在大赛评选出的12名个人金奖中,我校区6人榜上有名,同时还有1人获银奖、1人获铜奖,其中白案金奖选手第一名王仁梅、红案金奖选手第二名刘宏军由于成绩突出,将代表烟威片选手参加山东省高校烹饪技术大赛。

 

 

 

 

 

学生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通过内部比武选拔出8名优秀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并根据比赛要求和地域特色制定了参赛品种。在日常练习操作中,选手们利用下班时间勤奋练习,充分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对每个菜品的主辅料搭配、调料等进行量化操作,精益求精,期间还邀请了烹饪专业老师点评指导,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促进各高校之间烹饪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高校餐饮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也是为了选拔山东省高校的优秀烹饪选手参加全国高校烹饪技术大赛。比赛为各高校间加强交流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区学生饮食工作的知名度。(学生饮食服务中心 文/图 )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