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爱校意识与责任意识,331日晚6点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党总支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开展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座谈会,结合学院及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主持,辅导员程亚楠出席会议。

黄蕊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她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同学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第五次党代会对于我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党总支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相关报告,并结合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仔细分析,明确定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支部、同学的不断前进。

 

 

在接下来的学习环节,党总支学习部副部长武小荷带领大家对党代会报告中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报告中对我校区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让大家对八年来校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对于我校区所规划的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大家感到十分振奋,紧紧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战略机遇,凝心聚力特色发展,努力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让大家对校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又深感抓住机遇实现特色发展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面临的挑战。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领会并贯彻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努力学习,自觉将自己全部力量和智慧,投入到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中,为我校早日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摄影:邵先凯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