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学科优势 拓宽发展空间
 

328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淑侠主持。首先她向与会教职工简要介绍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结合学院的发展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学校第三次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及院教授会成立的相关事宜。

李淑侠书记利用PPT展示的形式将党代会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一个总目标”、“两步走”、“六项战略”、党建工作的“六个重点”等部分更是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说明,并且结合总校的发展目标对照说明校区的发展定位,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和领会报告精神。在队伍建设方面,材料学院秉承“大师+团队”的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将继续强化实力,凝炼科研方面,发挥好材料学科在学校特色发展中的作用,也为学院的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

副院长赵洪运教授对院教授会成立及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教学质量年的活动也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指出要延续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积极开展与学生的教学互动,引导学生成长。

李淑侠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于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字面的理解,一定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个教师的行动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