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活动

327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于研究院南508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陈效农主持。

陈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然后围绕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同志在第五次党代会上做的题为凝心聚力 特色发展—— 为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中各部分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向在座的全院老师解读了每个部分的核心思想。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全院教职工对学校过去八年以来取得的许多建设性的成就感到振奋与自豪,对于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步走”、“六项战略”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六个重点”,既让大家对校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又深感抓住机遇实现特色发展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面临的挑战。在全体教职工的学习会议上,陈书记还介绍了学院未来一年里各项工作规划,并对学院成立教授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全体学习会议结束后,各教工党支部又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讨论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党员们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如何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等方面纷纷发言,通过支部的学习讨论,教工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将继续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陈健/ 陈莹莹/)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