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理学•土木:为校区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326下午,理学•土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胡永河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做好学校第三届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和提案工作以及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建设年活动、制定教师定编定岗考核聘任办法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理学院院长曲士良就理学院教授会提名人选作了说明。

胡永河结合自己参与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学习体会,运用PPT形式,对姜波书记代表学校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逐条逐句进行了学习讲解,尤其是对“一个总目标”、“两步走”规划、“六项战略”和党建的六项重点工作分层次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加深了对报告的总体架构和具体内容理解。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形成教学相长良性互动,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等进行研究讨论,表示将加强基础教学工作,为提高校区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首先要抓好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宣传,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其次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分步骤、分阶段、有重点地抓好贯彻落实,推进院系的全面发展,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