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代会精神】海洋学院:做校区特色发展的排头兵

     连日来,校区各院(系、部)等基层单位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解读党代会报告,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积极为校区发展出谋划策。即日起,我们将陆续编发“落实党代会精神”专题报道,以便大家学习交流。

                              ——编者                         

    3月26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认真学习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共谋发展。

学习活动由院长张治洲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晓玲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介绍了学院近期组织学习活动的安排,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为了让全体教工全面学习和理解、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提高学习成效,学习活动利用PPT将党代会报告中各部分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校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让大家对八年来校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管理体制改革、办学环境、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对于党代会提出的未来十年发展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中,“一个目标”、“两步走”、“六项战略”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六个重点”,既让大家对校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又深感抓住机遇实现特色发展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面临的挑战。 

 

 

 

 

在学习完党代会报告后,院长张治洲指出,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大学校区的目标,标志着我校区已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学院各学科要与校区其他学科协同合作,在人才、资源上实现优势互补,建设好海洋科学特色学科,争做校区特色发展的排头兵;要加强学院的民主建设,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做好985”工程建设工作;要按照校区党委部署和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为校区发展献计献策。

                             (张立滨/文 岳静/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