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2011年总结表彰会召开
 

16,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总结表彰会在G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宗虎做2011年后勤工作报告,副校长赵国亮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志强、研究院物业管理负责人陈仁奎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发言。后勤服务中心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表彰会。

2011年后勤工作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师生员工”的理念,以“优质服务月”活动和“安全生产月”两大特色主题活动为抓手,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克服了物价大幅上涨和人工成本支出明显增加的困难,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确保日常工作平稳运行;印发1100余张“后勤服务联系卡”,张贴80余份“给广大教师员工的一封信”,方便广大师生了解服务信息。在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张宗虎在报告中回顾了2011年主要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2012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于晓波宣读表彰决定。赵国亮、张宗虎、于晓波、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领、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军平、动力与工程维修中心副主任袁伟芝为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和学生饮食服务中心、获“节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电力管理服务中心、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水暖管理服务中心,获“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六公寓班组等10个班组和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连丽等28位同志颁奖。

赵国亮代表学校领导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后勤工作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继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通过各种途径取得全校师生的理解,以自己的努力工作支持学校的发展。(记者 张玉芹 文/图 向俊文/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宗虎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志强

 研究院物业管理负责人陈仁奎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