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创先争优点评工作

  

15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周晓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院长王宽全、副院长初佃辉、副书记黄蕊及信息安全等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于周晓书记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创先争优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各学院党委工作的点评情况,并对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创争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学院教工党支部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成立的,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与教研室主任紧密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于书记在肯定各教工支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宽全院长提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实际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要关心群众,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大胆建言,努力工作,促进学院的稳定发展,使学院、教师、学生受益。初佃辉副院长结合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要带动全体教师更好的工作,有激情,有干劲,创造融洽的合作氛围,促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也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在本次领导点评会议之前,学院的全体党员完成了自我评议工作,各党支部也对每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点评工作则在12月底已经完成。通过开展点评工作,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清晰了工作、学习的重点,并积极探讨如何根据学校、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来明确自身的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通过全体党支部、党员的共同奋斗,将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化,促进学院、学校的快速发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