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凯副校长参加汽车学院车辆工程教工党支部活动
 

为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学校建立了校领导联系学院制度,梁景凯副校长联系汽车工程学院,并把党组织关系转到车辆工程党支部。127日下午,梁景凯做为车辆工程党支部的一名新成员参加了支部活动,并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国、院党委书记王彦岩、学科负责人赵桂范和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座谈。

座谈中,杨建国汇报了院领导班子对于汽车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教师普遍关注的教学工作量、办公面积、岗位津贴政策、实验室管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王彦岩和赵桂范分别汇报了党建和学科建设工作。

梁景凯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说明。他指出,本科生教学工作是我校工作的重点,必须传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将哈工大的优良校风和学风印刻到每一个毕业生的身上。梁景凯要求汽车学院继续加强本科生培养,积极走出去吸引人才,提高师资水平,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同时,他建议车辆工程系的每一位教师都做好自己学术方向的规划,积极申请国家基金等纵向课题。 他强调,汽车学院未来应该建成包含车辆工程、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动力机械及工程、热能动力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的特色学科群,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