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就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128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南232召开党代表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会议中,各位代表认真阅读了学校印发的《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对其主要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对于学校提出的面向未来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各位老师认为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路明确,“两步走”的战略立足我校区现状,发展目标明确,循序渐进,符合我校区发展的实际情况。

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关乎到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汽车学院该如何定位,如何发展,也是摆在我们各位老师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代表们认真阅读并讨论了征求意见稿中关于汽车学院各方面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我院要不断巩固现有各方面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加快提高教师的科研、教学水平,突出汽车特色学科的建设,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严把学生培养关,大家齐心协力,为我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我们要依托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认真分析和总结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理清思路,准确定位,为我院今后几年的发展做好规划。

各位老师代表们都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道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付出更多的努力,大家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一定会给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