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土木党委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理学·土木党委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125下午,理学·土木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公开征求意见。院系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胡永河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的指导思想、基本框架、起草过程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需要大家重点讨论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基本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实施步骤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成绩的总结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与不足也比较准确、未来的发展目标比较明确、“两步走”战略切实可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也比较具体,报告全面准确地反映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形势也令人期待。大家就高水平人才引进、教师定编定岗、聘请外籍教师等事项提出了具体意见。

 

大家表示,临近年终岁尾,尽管各项工作任务比较多,但教学的中心地位不能受到任何影响,扎扎实实抓好教学环节和教学内容的落实,以优异的教学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