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发布员会议

20111124上午,学校信息公开发布员会议在二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公开办公室主任李美杰主持,学校各单位信息发布员参加了会议。

李美杰首先强调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根据学校机构调整和工作需要,组建一支兼职信息公开发布员队伍是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公开,深化学校党务公开和校务公开,促进依法治校、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教育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

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校办〔2010102号)文件,李美杰就信息公开目录中的规定事项、内容、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和布置。党群工作部季振兴同志就信息公开网发布规范和后台操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此次信息公开发布员会议是学校机构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旨在通过兼职信息公开发布员的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