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促进学院发展

学习全会精神 促进学院发展

——为我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献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于1124在研究院南229召开,院党委委员、各系正副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等参见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彦岩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建宁教授主讲的《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关于更加充分认识文化建设在当代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建设文化强国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多样化的社会思潮等专题。并结合如何建设学院文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彦岩在发言中说,大学是先进文化的引领者,发展传承文化也是大学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应该积极弘扬大学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论的传播者,在学院内部也逐步建设有汽车学院特色的好的文化氛围。

副院长赵立军、院长杨建国也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我院目前的一系列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也对学院的老师们在教学、科研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期望。杨建国院长提到,我们要着力培养一支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教师和学生队伍,来不断提高我们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积极的、健康的、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工作和学习,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修养,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汽车学院近期将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加强学院文化环境氛围建设,加强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全体党员积极创先争优,为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