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代会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10月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顺利开展了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并完成学院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201110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研究院425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于周晓介绍了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展,目前正面临促进我校快速发展的新时期,通过召开五次党代会,将统一全校教职工的思想,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内学校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因此,五次党代会的展开对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当中,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各项推选工作,并对两委委员推选及党代表推选的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说明。随后,到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轮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学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民主提名工作。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也在同期按照要求完成了两委委员及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工作。

2011112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共有正式党员145名,到会118名,25名教师及学生因出差或实习未能到会。李光同志宣读了学校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宣布总监票人及监票小组成员名单,全体到会党员表决通过后,下发选票。与会的党员根据学校党委选举要求,认真填写选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根据所得票数先后排序,于周晓等13名教师、王瑞刚等3名学生选举成为计算机学院党代表。

选举完毕以后,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相关报道及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于周晓向党员们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认识,强化作为高校师生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将文化建设发展贯穿于教书育人及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并要求各班党员在接下来的班级建设中,大力开展各类弘扬社会主义文化的活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