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开展校第五次党代会选举相关工作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和宣传,根据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进度要求积极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分别召开了院党委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学生党总支会、全体学生党员大会等,对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了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办法,经过各支部酝酿提名、学院汇总、院党委会讨论等环节,完成了学院党代表的选举以及两委委员二上的提名工作。

20111145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召开教工和学生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分别由院党委书记王彦岩和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主持,主持人首先说明了大会的主要任务,报告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大会有效,宣读并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小组名单,全体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力,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汽车学院代表团代表共15人,其中教师代表9人、领导干部代表2人,学生代表4人。

第五次党代会是我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汽车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参加好这次大会,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为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选举现场

教工党员投票

学生党员投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