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党代会代表选举暨十七届六中全会学习会召开

 

114下午4: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代表选举会议在主楼425举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52名教工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主持了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纪律与监(计)票人。整个选举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法规定,有序而顺利地进行。当场发放选票,当场统计选票,做到了公开化、透明化,为选民的基本权利提供了最有利的保障。

选举结束后,师雄达书记代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师书记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引起大家的共鸣。会后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学院学生党总支党代表选举工作于115日在M103举行。学院19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学生党员认真划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