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船舶学院、理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l  足本职 创先争优”——基层动态

 

1023号晚六点三十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船舶学院、理学院)培训班学员讲坛暨结业典礼在M304召开,与会人员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船舶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理学院辅导员胡萍、船舶学院辅导员谭军华、船舶学院和理学院165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是学员讲坛环节,同学们将一个月来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并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大学生活,与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分享了在思想认识和思想觉悟方面的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或激情慷慨,或引人深思,也让全体学员获益匪浅。接下来的环节是班级评比,每个班派出的代表都充分展示了班级整体通过党校学习的进步。四个代表的讲解介绍都体现了各个班级的努力和收获。

随后,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会进入结业颁奖环节。谭军华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做了工作总结,指出本期党校培训注重培养的是学员的责任心和纪律意识,并通过班级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意义重大。接下来胡萍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以及对优秀演讲人和优秀班级的奖励办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颁奖环节顺利地进行,领导老师与优秀演讲人以及优秀班级的代表合影并给予鼓励和祝福。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隋海瑞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隋老师叮嘱学员们要时刻保持思想上入党。

一个月的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自身素质也得到了质的提高,在走出课堂,服务校园,立足自身,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学会了认识,学会了理解,学会了感恩,也学到了受益一生的知识和觉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