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招募研究生志愿者充实辅导员队伍

 

l  足本职 创先争优”——基层动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我校决定从 2012年免试推荐研究生中选拔研究生志愿者从事学生辅导员工作。这是我校第一年采用以招募志愿者的方式从事辅导员工作。

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心理测试、综合能力测试(笔试)等一系列严格考核后,1010日上午,学工处、教务处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基层院系书记组成联合评委团对四名候选同学进行了最后的综合面试。面试注重考查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养、对辅导员工作的了解、认识程度和工作态度,学生工作所应具备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考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


经过评委投票,最终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林日升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程亚楠成功入选,目前进入公示阶段。公示通过后两位同学将获得在威海校区学习的研究生免试推荐资格(专业学位,保留研究生学籍两年)。保留学籍期间,以研究生身份协助开展辅导员工作。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