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培训班结业

 

l  足本职 创先争优”——基层动态

 

9297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培训班学员讲坛暨结业典礼在G202举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爱华老师、学生党总支成员及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庄严的国歌之后,学员讲坛暨结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学员讲坛和班级联评环节,王裕良、李天扬、张正明、陈彦君四位同学作了汇报讲演。他们以大学生的未来、信仰、素养和责任为主题发表演讲,和学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又一次给学员们以思想的启迪,激励大家在未来的路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五个小班也分别做了班级风采展示,介绍了班级成员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种种收获。经过评比,陈彦君同学获得了“学员讲坛最佳演讲人”荣誉称号,A-4班获得本期培训的“优秀班级”。

新闻宣传中心制作并播放了党课回顾视频,再现了大家一同走过的时光。大班学习、小班讨论、小班实践活动、结业考试,每一处都留下了学员成长的印记。一个月的学习实践,大家系统了党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国家责任和青年使命的认知,明确了自己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课堂学习之余,学员们还一起参加张贴标语、海边捡垃圾、清扫小广告、整理图书馆的实践活动,在欢声笑语,友谊正逐渐深厚起来。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学员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转变。

    李爱华老师做了党校工作总结,师雄达书记宣读了党校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这次党校培训中,一共有175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6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最后,师雄达书记做了讲话。他对本期党校培训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以学院在各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集体为例子,给学员们讲述了学院的关荣传统,并号召学员向他们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哈工大人。在入党这个问题上,师书记要求学员坚定信仰,有责任感,有团队意识,并在各方面做好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展现出身为哈工大学子独特的风采。每一位学员都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培训结束了,但奋斗的脚步不会停止。大家一定牢记师书记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