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928,汽车工程学院在G201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辅导员任熙华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任熙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成立学生党总支的筹备情况,学院为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近两个星期的筹备,学院党委组织成立了学生党总支,任熙华老师任学生党总支书记。会上任熙华介绍了学生党总支的组成情况,总支各成员也与全体党员见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冉东方代表成员发言,他讲到,学生党总支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服务机构,今后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竭诚为大家服务,在党建工作中将逐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发展环节,强化党员教育,细化考核内容。随后任熙华老师强调了学生党建工作中近期要开展的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党的教育和学习等几项重点工作。

后岳老师针对学生党总支的中心工作、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发挥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岳老师讲到,全体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佼佼者,理应在思想引领、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责任意识,在支部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中树立榜样,带领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学院、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会后,学生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就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